八月(一直咕咕,偶尔诈尸版)

愿小毛和老毛们万事顺遂,红鸟早日破产

女朋友太受欢迎了怎么办?①

又名:论女朋友太受欢迎是怎样一种体验①


  贝林厄姆&你

  你=Carlotta

  有bug,1.3k左右

  

  你是Carlotta,高中女子篮球队和击剑队的主力队员,学校的风云人物。在转学到高中的第二年以绝对支持率成为了学生会主席。所以你是高中最受欢迎的女孩。


  关于你受欢迎的程度,可以用“一呼百应”来形容。你带动了篮球这项(在英国人气不高的)运动在高中的关注度。只要你参加篮球比赛,篮球场内聚集的女生80%是你的迷妹 ,她们能占领篮球馆容纳六百多个人的观众台。


  即使你有了男朋友——祖德·贝林厄姆,也拦不住你的同学们向你表白心意。


  比如说贝林厄姆他就侧面见证过一个叫“安妮”的女孩和你告白的。


  虽然你坚定地拒绝了那个女孩,但是他忘不了那个女孩的话。


  “但是他很少出现在学校里。他不值得你一直喜欢。他只是运气好,比我早点遇见了你而已。”


  你没有让你的巧克力男孩失望,而是温柔地告诉那个女孩:“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安妮。从不是我选择了他,我们在同样的时间为对方而心动。于是才有了属于我的巧克力男孩。”


  贝林厄姆心里才升起的危机感就这样被你平复,只是偶尔想起来会感到一丢丢丧气。女朋友太受欢迎了怎么办?他也没办法阻挡女朋友散发魅力……


  临近圣诞假期,需要学生会处理的事务越来越多。副主席安德烈和秘书长安妮就找你讨论圣诞节相关活动的安排和确认圣诞晚宴的流程。


  你不得不放弃和贝林厄姆独处的时间去处理你学生会的工作。


  在回教室的路上你不断收到圣诞舞会的邀请。


  不过你都拒绝啦,你的舞伴只会是贝林厄姆。


  然后你收获了一个有些气嘟嘟的男朋友。


  “他们明明知道我是你的男朋友,为什么还要邀请你当舞伴?”


  你想逗逗贝林厄姆,故意说:“因为我是我们学校人气最高的学生?”


  贝林厄姆忍不住抱怨:“是呀,都怪你这个万人迷,吸引了太多人围在你身边。”


  你太了解贝林厄姆了,他从来舍不得对你说重话,只会对你撒娇。而你怎么会让他真的生气呢,“Jude,故意惹你生气是我的错,不要生气了好不好?而且我保证以后克制自己,不再肆意散发魅力,四处撩人。”


  听到你真诚的道歉,贝林厄姆能怎么样,当然是原谅你,对着你露出元气满满的笑容,伸出手,手心朝上问:“好叭。我正式向你发出邀请,Carlotta小姐,你是否愿意成为我的舞伴,一起参加圣诞舞会?”


  你的手搭上了他的掌心:“当然愿意,我的巧克力男孩。”


  贝林厄姆顺势握紧你的手,你们一起在校园里逛了一圈,以显示你们的存在感,特别是你的男朋友兼未来舞伴。


  走出学校,你看着炫耀欲得到满足而特别高兴的贝林厄姆,“满意了吗?”


  “今天满意了,明天就不好说了。”贝林厄姆呲着大白牙说。


  “就这么不放心我吗?”


  听到这话的贝林厄姆忍不住翻起了旧账,“对你有信心,特别是对你的魅力有信心。我听说上周三击剑友谊赛的时候,有隔壁学校的男生向你告白了。”


  你好像闻到了醋味,没有戳破贝林厄姆,而是企图用甜言蜜语哄他忘记之前的事,“不管我遇见了什么人,我都只喜欢你。最喜欢你这块巧克力🍫了。”


  真诚是你的必杀技,贝林厄姆永远会为你直率的情话而心动。


  这时候的贝林厄姆好像一块快融化的黑巧克力🍫。


  你抱住了这个因为你而变得晕乎乎的巧克力男孩,看着他饱满的双唇。“你看起来很甜,我可以尝尝味道吗?”

  

  ps:女朋友太受欢迎了怎么办?

  贝林厄姆:谢邀,不怎么办,吃醋有利于身体健康。女朋友好会哄人,还可以亲亲抱抱。满足.jpg

评论(8)

热度(34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