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一直咕咕,偶尔诈尸版)

愿小毛和老毛们万事顺遂,红鸟早日破产

比格饲养记录

  1.9k左右

  

  

  最初版本是拿Pretty(Aileen的狗狗)代一下裤袜,后来修改的时候干脆把Pretty改成了Tibo,“他”基本上都是指“Tibo”,大概就是烂人前男友的失败版裤袜变成真的比格的故事hhh(败犬裤袜√😎)



  

  Tibo真的很像库尔图瓦,无论是从外貌还是从性格来说,所以你用了库尔图瓦的名字来为他取名。哦Tibo就是那只你和他一起发现的米格鲁猎兔犬,也就是传说中的“比格”。


  你会收养Tibo完全是被Tibo的大眼睛和温和又怯怯的眼神给吸引了,像极了库尔图瓦乖巧时低垂的狗狗眼。


  Tibo刚来你家时安全感很低,他喜欢黏着你来获得安全感。即使你为他准备好了舒适的小窝,他还是喜欢趴在你的床边,可怜兮兮地用他漂亮的茶色眼镜盯着你,想要和你共享一个枕头。


  你能怎么办呢?

  

  当然是把床分一半给他呀!


  你知道Tibo是一只聪明的小狗,你觉得Tibo有时候聪明得像是成精了一样,很会看人眼色。但你的Tibo就是全世界上最好的小狗,有很好的脾气,从来没有对人和其他狗狗主动做出攻击性行为。即使有狗狗主动挑衅,Tibo也不会离开你去和其他狗狗打架。


  Tibo很爱干净,会自己独立上厕所。www,Tibo他真的好乖哦!


  但Tibo也不是没有缺点,他食量大又贪吃,但这也意味着他不挑食,Tibo超级好养的。


  随着Tibo在家里面待的时间长了,Tibo好奇心很强的一面也显露出来。他把整个家当做他的冒险乐园,精力旺盛,喜欢拆家。不过你很好奇他是怎么分辨出那些被破坏的东西是属于 Albert的。只有Albert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不过Albert提醒你要限制一下Tibo在家的运动范围,以后他再发现Tibo弄坏他的东西的话,他一定会把Tibo送给隔壁那个Tibo养:D


  你觉得这没什么威胁性,但不知道为什么Tibo好像特别反感和库尔图瓦处在同一空间里。


  这让你觉得Albert就是当代训犬大师,听从了他“限制Tibo活动地盘”的建议……(其实不只是家里的Tibo,还有隔壁的Tibo。你不允许有任何背叛,所以你给库尔图瓦画下了一条红线。一旦他有任何越界行为,那他只能打出bad ending啦)


  Tibo还是一只黏人怪,无论你去哪里,他都会亦步亦趋地跟着你,睡觉时喜欢和你分享一个枕头;吃饭时也会特意把饭盆拖到你旁边;外出散步时他虽然喜欢运动但离开你的范围绝不会超过5m;如果有异性出现在你身边,他会故意叼来飞盘要你陪他玩,你总是无法拒绝一个对你疯狂摇尾巴的、有着软乎乎的下垂耳朵的小狗。


  不过你有时因为有些事情不得不离开Tibo一段时间。


  回家时,你看见了红着一只眼的Tibo蔫蔫地趴在门前等你,很没有精神的样子。但他闻到熟悉的气息时他一秒复活,抬起爪子就往你这里奔来,超级兴奋地欢迎你回家。


  之前和妈妈视频聊天的时候,妈妈就说自从你走之后,Tibo的食欲不太好,每天都会去家门口等你……


  而你每天都要和Tibo视频监督Tibo吃饭他才会乖一点……


  爸爸在一旁告诉你:“你走之后Tibo状态一直都不太好,没有好好吃饭,现在他的肠胃有点问题。你多陪陪他,他真的离不开你……”


  看着体型越来越大的Tibo,你勉强抱着他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关上门想要好好教育一下你的大可爱。


  “Tibo,我不在家也要好好吃饭知道吗?”


  “汪~”Tibo扒拉你的裤子,用无辜的眼神盯着你,还发出“呜呜”的声音。


  “Tibo,不要撒娇,我在认真讲话。”


  但心软的你还是坐在了地板上,双手抱着Tibo的头,头抵着Tibo的头一字一句地说:“Tibo宝贝要好好吃饭,不要让我担心好不好?以后我绝对不会离开你那么久的,我向你保证!”


  “汪!”Tibo好像听懂了你的话,伸出舌头舔了舔你的脸颊,然后侧卧在你怀里。


  你揉揉他露出的肚子,“我就当你答应了我哦!”


  第二天库尔图瓦知道了你回来的消息,立马跑到你家来看你,而你正在给Tibo喂食。


  Tibo相当不开心,特别是你身边又出现了那个讨人厌的雄性生物。


  库尔图瓦则表现得像是要当场和Tibo开始跨物种吵架。


  一人一狗分别扒拉着你的手,你看着这两个幼稚的家伙们忍不住叹气,为什么他们一见面就“相看两相厌”啊。在你面前都挺温和的,但只要他俩在同一空间就开始互看不顺眼。

  

  你实在是搞不懂这极其相似的一人一狗。如果不是你在中间拦着,恐怕他们早就打成一团了。

  

  心累如你终究要安抚好这一人一狗。


  库尔图瓦知道你在为Tibo的肠胃病忧心,主动和你一起照顾Tibo。


  “乖狗狗,要听话哦!以后不要再让Aileen担心了呢。毕竟Aileen好不容易才有机会去外面看看呢。”


  库尔图瓦一口一个呢怎么听起来那么阴阳怪气呢。


  Tibo表现得怏怏不乐的样子,但在你温柔的注视下,不敢叛逆,只是在地板上磨了磨爪子。


  以后该拿这两个家伙怎么办呀?

评论(4)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