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一直咕咕,偶尔诈尸版)

愿小毛和老毛们万事顺遂,红鸟早日破产

你的闺蜜失恋之后……①

  1.3k左右

  ooc有,闺蜜有戏份

  ————————————————

  

  妮莉是你最好的朋友,她失恋了,然后迅速坐飞机从巴黎到曼彻斯特来找你。


  你陪着妮莉做她想做的事。逛街购物、蹦迪、唱歌……


  今夜你们走进了酒吧。


  妮莉颇有一股借酒消愁的意味,点了五六杯酒,像是喝水一样全部干掉了。

  

  你知道妮莉喝酒是因为那个让她伤心的男人,所以你没有拦着她喝酒。你只是守在她身旁,不让其他人来骚扰你们。


  格拉利什跟着福登走进酒吧时,他好像看见了他女朋友的背影。


  格拉利什忍不住向着你的方向走去。而你还在安慰哭泣的妮莉。

“甜心,他和你分手,是他的损失,不是你的。不要为了一个不值得的人流泪。”


  “我之前真的好喜欢他……”妮莉抽泣道。“babe,如果和我在一起的人是你就好了,你才不会像那个坏男人一样变心。”紧接着她又“口出狂言”:“babe,你干脆甩了你的男朋友,我们一起过吧。”说罢还紧紧地抱着你,和你贴贴 。


  你知道这只是她一时兴起的胡话,无情地拒绝了她的妄想却忍不住安慰她:“甜心,少做梦,我和Jack很好。而且你知道的,你有我。我的肩膀可以一直借给你,只要你需要。”


  “那我呢,babe?”格拉利什——你的男朋友的声音从你背后冒了出来。


  “Jack?!”你忍不住回头,妮莉却一直抱着你。于是你以一种相当扭曲的姿势看见了格拉利什和他在曼城的一众队友们。


  而他们不只看见了你怀里抱着妮莉,估计他们还听见了你和妮莉的话。


  你不得不感叹你的“好运气”,“Jack,Ummm……别误会,妮莉喝醉了才会说这些不着调的话。”


  喝醉的妮莉总是会做出令人意外的事情,她强行让你和她面对面对视,深情地注视你说道:“babe,离开这个男人,和我走。”


  你听见了一阵“wow”声。


  这下你是真的想敲敲妮莉这个小恶魔的小脑壳,看看她还能说些什么令人惊讶的话来。


  格拉利什没有坐以待毙,主动拉住你的左手,用他的puppy eyes望着你,仿佛在说“别抛下我”。


  为了不让一男一女争一女的戏码在酒吧上演,你带走了“一男一女”。


  把他们隔开是让他们停下来的有效办法。妮莉安静了下来,你稳当地把她带回家。格拉利什在你身边看着你,防止你突然栽倒。


  回到公寓,你把妮莉安排在她的专属房间,将她照顾好之后才离开。


  你在客厅找到了忧郁的蝴蝶犬。他看起来不太好。


  你给了他一个抱抱,“Jack,很抱歉忽略了你那么久。”


  而他好像没有回过神来,“我想去冰箱待一晚冷静一下。”


  “冰箱装不下你,baby。”你捧起他的脸,认真解释:“妮莉她喝醉了,她说的话不要当真。”


  “可是你和他关系真的很好。她在你的家里有专属的房间,我都没有……”说到这,格拉利什还有些委屈,作为男朋友他想要更好的待遇。


  “我得承认你说的有道理。但是Jack,我清醒地知道和我谈恋爱的是你,不是其他人。而且我没有答应她。我从未考虑妮莉的话。”



  “真的吗?你不会因为妮莉和我分开吗?”

  “当然不会。你好傻,却傻得可爱。”

  “那你喜欢我吗?”

  “My heart is with you,baby.”

  “那你以后可以不要忽视我吗?”

  “你的脸让人感到赏心悦目,我怎么会忽视你?”

  “不要以为你夸我,我就会不计较了。”


  “我从不骗人。”你看见他的傻笑,快乐小狗当然要一直快乐下去。你忍不住继续夸夸:“每天你都是如此的魅力无穷,怎么看都是我喜欢的类型……”


  “好了,可以了。”听见女朋友这么夸他帅气真的很让人高兴,但是晚上应该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评论(2)

热度(1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