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一直咕咕,偶尔诈尸版)

愿小毛和老毛们万事顺遂,红鸟早日破产

(你&库尔图瓦)不一样的爱情❤️

  短打+部分论坛体  

  2.8k以上

  你=Aileen

  ooc🈶

  (算是烂人前男友的HE版)

  不一样的爱情❤️

  不一样的库尔图瓦才是真正的标题😁

  

  

  在你18岁生日那天,你的家人和库尔图瓦一家在一起庆祝你即将成人。

  

  库尔图瓦根据你的喜好送了你一整套乐高。

  

  分完蛋糕🍰,库尔图瓦坐在你旁边,轻声细语:“什么时候才能只有我们两个人啊?”

  

  “小坏蛋Tibo,你是不是想做坏事?”得到喝酒许可的你喝着香槟故意问道。


  库尔图瓦“哼哼唧唧”地抱怨,“我不是小坏蛋,我没有想做坏事,你不能污蔑我。我只是想和你一起,只有我们两个人。”


  虽然他说的很诚恳的样子,但他的手却不安分地勾上了你的小拇指。


  “注意点影响,爱情鸟们。这里还有人在看着你们。”你的双胞胎哥哥Albert提醒你和库尔图瓦。


  你的好朋友兼库尔图瓦姐姐Valerie则毫不留情地说:“原谅这个陷入爱情的年轻人吧,毕竟Aileen终于松口答应Tibo的追求。”


  然后你就看见了你和库尔图瓦的父母看着你和库尔图瓦,露出了了然的微笑,仿佛在说:“这两个孩子终于肯公开在一起了。”


  “看看这两个孩子,他们可真甜蜜。不过幸亏Tibo喜欢的是Aileen。”by库尔图瓦的妈妈


  库尔图瓦的爸爸点点头表示同意库尔图瓦妈妈的观点,“现在只有Aileen才能管住Tibo。”


  “Tibo也是好孩子。Aileen有时候比三岁小孩还幼稚呢,还好Tibo足够包容。”by你妈妈


  你露出了礼貌的微笑:)


  你感觉这不是你的成人礼,而是你和Tibo特意召开家庭会议宣布你的恋情。


  你唯一的爹地:“Aileen还没选好大学,Tibo也不会一辈子都在genk。年轻人还是要花多一点时间好好相处、磨合。”


  “也是,我们应该多给他们一点时间和信心。”


  似乎是看出了你的不自在,两家大人终于不再盯着你和库尔图瓦,开始谈论别的事情。


  而你和库尔图瓦开始正大光明地说悄悄话,Albert放弃和你们沟通,眼不见为净。


  “你会留在比利时吗?”


  “大概率来说不会。”


  “那你要去哪里读大学?”


  “我不知道,或许是法国,或许是英国,或许是德国……你知道的英语、法语、德语我都说的不错。”


  “那你还会和我联系吗?我不想和你分开。”


  “我当然不会随便松开你的手,前提是你不会做让我伤心的事情。”你松开他的小拇指,把手放入库尔图瓦的掌心。


  库尔图瓦顺势用他的手完全包裹你的手,“我不会做任何让你不开心的事。Aileen可是我的珍宝。”


  你幼稚地“恐吓”库尔图瓦:“那你要好好保护好你的珍宝哦!不然你的珍宝会突然长腿跑掉哒!”


  “我知道啦,my precious baby!”

  

  “那你是答应了吗?”


  “答应什么?”

  

  “男朋友”库尔图瓦慢吞吞地说,好像这个词烫嘴一样。


  “爸爸妈妈都默认我们两个早就在一起啦!我也没有否认。所以开心吗?我的男朋友。”

  

  明明喝酒的不是库尔图瓦,但在你亲口说他是你的男朋友的时候,他好像一只喝醉酒的毛绒娃娃,晕乎乎,整个人发散着幸福的“小花🌸”。

  

  

论坛体

    

  『有人认识最近新电影发布会出现的编剧小姐姐吗?她好飒,想认识一下』

  

  『是Aileen啊~』

  

  『也是我团门将大爹库尔图瓦的女朋友~』

  

  『啊!是我知道的那个Aileen吗?』

  

  『如果你说的是翻畅销书榜单常驻人士Aileen,那就是了。』

  

  『以及那个因为裤袜花式停更的Aileen……』

  

  『这么一说我就想起了当年裤袜想离开车子罢训失踪……有极端球迷就去堵裤袜,然后堵到了开裤袜车的Aileen,四五个喝醉酒的男的围着车,还用酒瓶砸裤袜车,车窗玻璃都裂了……Aileen在车里直接打电话报警+请律师……然后她就停更了小半年在马德里休假了小半年』

  

  『Aileen有点惨,被裤袜牵连。还有Aileen心态真好,这样都没和裤袜分手』

  

  『无所谓,Aileen也没顾裤袜死活。她本人在社媒表示:骂人可以,不干涉她现实生活就行,反正她不会看。如果要找库尔图瓦麻烦不知道他位置的,她可以无偿指路:D』

  

  『好凶残的发言~』

  

  『还有,事后裤袜来警局接Aileen,Aileen一看到裤袜就把包往裤袜身上砸,一脸晦气:又是这个比给老娘惹麻烦』

  

  『很难形容裤袜和Aileen之间的感情。虽说是青梅竹马吧,但好像又没那么甜蜜。前不久裤袜在“皇马15冠”or“和女朋友结婚”之间毫不犹豫的选了“15冠”,我还在想裤袜是不是打算一辈子未婚……』

  

  『裤袜真敢说~他这是不想结婚了叭。我记得之前裤袜求婚求了好几次,Aileen一次都没答应……现在他俩都是未婚但有二个娃的爸爸妈妈』

  

  『那有没有一种可能,Aileen是不婚主义者,根本不打算结婚。所以裤袜才果断选择15冠』

  

  『无所谓,结婚主动权在Aileen手上😎ps:贴一下Aileen的原话:婚姻的本质是两个人在一起生活,我们已经渡过这个阶段 所以婚姻于我而言变得无足轻重。』

  

  『无所谓,就算他俩感情破裂了,两个娃也会选Aileen,而不是裤袜😎』

  

  『hhh想起了裤袜之前给两个娃拍视频,两个娃笑死我了。两个娃天真无邪的问裤袜他们是不是要有第二个爹了。因为太阳报拿着Aileen和剧组男演员一起谈剧本的照片说他们走得很近,疑似地下密恋中……然后两个娃继续天真脸,说他们会和妈妈喜欢的人好好相处哒!要裤袜不用担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两个娃:孝死裤袜:D 』

  

  『裤袜还特意@Aileen,Aileen超拽地回了一句:这一看就我的崽over』

  

  『然后裤袜就连夜飞伦敦探班Aileen,把两个娃丢给了Aileen哥哥带。Albert第二天带两个娃去伦敦见Aileen。Aileen就一直抱着两个娃,把裤袜丢给了Albert。那天的裤袜就像Aileen的“背后灵”,一直跟在Aileen的身后,怕Aileen累到还主动去抱两个娃。』

  

  『Albert:我就不该多留我就不该接手这两个娃』

  

  『这么一说裤袜和Aileen两个人有点相爱相杀的意思了。还有两个娃超像妈妈Aileen,一点都不顾裤袜死活』

  

  『裤袜他简直不要太爱Aileen』

  

  『Aileen知道裤袜是个烂人(指裤袜对老东家们的态度),但她选择了裤袜,和他谈了十多年的恋爱,这怎么不能说是双向奔赴的爱情呢?』

  

  『Aileen拽姐本姐,事业心超强。无论裤袜在哪里她都没放弃自己在伦敦的事业,有时候我会以为他俩是已经分居多年的离异夫妻』

  

  『关注Aileen那么久,Aileen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她永远最爱自己。即使她事业有成,仍然有媒体指责她“过于投入工作”,没有常驻马德里。但Aileen:会为这些问题皱一下眉头就算我输』

  

  『楼上+1,她在和裤袜的感情中永远保持着冷静、游刃有余。Aileen不在意外界的看法。如果裤袜敢做出背叛的事情的时候,她绝对会决绝离开』

  

  『尊重祝福不一样的Aileen和裤袜』

  

  

  彩蛋:你和库尔图瓦在一起之前的故事,不长,1.6k以上的样子

评论(13)

热度(23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